會員會議一日遊
發文日期 2012-03-12
發文字號 臺區水工會北市辦字第10105號
主   旨
說   明

主旨:

本處101年度預定於101年4月17日舉辦會員國內自強活動「峨眉湖.獅頭山.竹南啤酒廠一日遊」,行程詳如附件,凡願參加者,請於101年3月22日前檢附資料向本處報名,請 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 依據本處第17屆第5次委員會會議決議案辦理:本年度會員會議不召開,改辦理會員國內一日旅遊。

二、 本次活動每人費用為新台幣 1,000元整。會員請先繳交101年度常年會費,始受理旅遊報名。

三、 本次活動補助負責人或會員代表二者擇一全額免費招待,限為本案發文前登記有案者為準;但報名時免費招待之對象,請先繳納全額費用,於活動開始後,再發還補助款。隨行參加之眷屬請依全額繳納。

四、 本次活動行程詳如附件,請參考(實際行程以本處與旅行社安排為準,並視天候狀況予以調整);報名時請檢附下列資料:報名表、全額團費。(座位安排以繳費完成之先後次序安排)

五、 補助對象如冒名頂替,所繳費用不予退還。

六、 活動期間,辦事處停止上班,敬請見諒。

 

 

台灣區水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

台灣區水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台北市辦事處

101年度會員自強活動 

 

行程建議:台北集合出發囉è峨眉湖環湖步道-峨眉湖位於富興村與湖光村交接處,又名大埔水庫,是首座由國人自行設計興建的水庫。目前峨眉湖的環湖步道已完成,湖畔上的清靈秀氣,是假日出遊的好地點,全長約3500公尺。另外,峨眉湖生態也十分豐富,不但在初夏時有桐花、螢火蟲飛舞,還是白鷺鷥的棲息地,當成群水鳥飛過湖面,令人覺得處處是美景,時時有驚喜è12寮休閒農園專人導覽當季蔬果è午餐約會è水濂橋步道(水濂洞為獅頭山最大的天然岩洞)藤坪步道賞步道沿途擁有多種藤類植物,例如雞血藤、鴨腱藤、黃藤、魚藤等。在登山口就有一株樹齡五、六十年的鴨腱藤è獅頭山遊客中心è竹南啤酒廠專人導覽啤酒製作過程.及品嚐新鮮啤酒.及許許多多酒類製品美食è晚餐è抵達台北,返回溫暖甜蜜的家,期待下次再相會。